体验智能WiFi单品,你不能错过它们!

时间: 2018-01-24 14:10     作者: 智慧猫

智慧猫软件物联方案以可靠的报警及健康设备管理软件为主体,将各种安防和健康类设备联接和管理起来,为用户搭建了多样化的智能应用场景。智慧猫软件提供了以下各种客户样机,想体验的用户可自行挑选主机及智能设备进行免费体验,心动的朋友快来试试吧!

安防报警类设备

门磁

用于家居或办公场所防盗,可探测门、窗、抽屉是否被非法打开或移动。一旦盗贼推开门,门磁便会发生移位,即刻被触发并向用户手机APP或微信公众号推送报警消息。

红外探测仪

用来检测人体移动、非法入侵并报警,适用于室内,如对文件柜、保险柜等一些特殊物件提供保护,也可以用于对门窗的保护。当有人靠近它时,红外探测器便会被触发并向用户手机APP或微信公众号推送报警消息,使用户及时知晓有人入侵。

燃气传感器

可用于监测煤气泄露,适用于家庭燃气泄露防范。当环境中燃气泄露,燃气报警器检测到气体达到一定浓度时,便会发出报警信号至用户手机APP。

烟雾探测器

通过监测烟雾的浓度实现火灾防范,适用于家居、商店、仓库等场所的火灾报警。当烟雾探测器探测到火灾初期产生的烟雾后会被触发并向用户手机APP推送报警消息。

门铃

当访客按下门铃后,门铃按钮产生的控制信号,通过无线信号发射器发射出去,室内门铃发声器便会响铃,且用户手机APP会接收到“有人按铃”通知,使用户及时知晓有人到来。适用于单户型,主要应用于别墅、公寓、酒店和办公室等场所。
 
温湿度传感器

能监测出空气中的温度与湿度,每隔一小时便会将温湿度数据上传至云平台,并推送到用户手机APP,用户能通过数据记录及曲线图直观地了解空气中温湿度情况。适用于食品储存、温室大棚、药品储存、烟草行业、机房监控等应用。


温度月统计曲线


健康监测类设备:

智能药箱

适用于连锁药店、诊所及养老机构,能帮助远程监测病人服药情况,提醒病人服药和添购药物。在手机APP界面可以设置服药时间段,当药箱在服药时间段没有被打开(说明病人未服药),此时监护人的手机APP会收到“服药时间已到”的推送消息,监护人可人工提醒病人服药。

血糖仪

可用于家庭、社区医院、养老机构进行老人血糖远程监测。用户通过血糖仪测出的血糖数据会上传至云平台并永久保存,监护人可以在手机APP及微信端查看老人血糖测量记录。

体重秤

可用于家庭、社区医院、养老机构进行老人体重远程监测。用户通过体重秤测出的体重数据会上传至云平台并永久保,监护人可以在手机APP及微信端查看老人体重测量记录。

血压计

可用于家庭、社区医院、养老机构进行老人血压远程监测。老人测出的血压数据会上传至云平台,监护人通过手机APP及微信公众号能查看测量数据,并能直观了解老人血压周、月、年曲线统计图。



血压月统计曲线
紧急按钮

可用于家庭、社区医院、养老机构进行老人远程监测。当老人遇到身体不适、摔倒、遇险等意外情况,只需按下紧急按钮,便能在危急时刻发出求助信号,报警消息将第一时间推送到监护人手机APP,使其能及时赶来救助。

智能药箱

适用于连锁药店、诊所及养老机构,能帮助远程监测病人服药情况,提醒病人服药和添购药物。在手机APP界面可以设置服药时间段,当药箱在服药时间段没有被打开(说明病人未服药),此时监护人的手机APP会收到“服药时间已到”的推送消息,监护人可人工提醒病人服药。


用户可以通过安卓或苹果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电话及短信接收报警消息。

 

iOS APP

 


安卓APP


 



电话报警

 
 


短信报警


智慧主机微信公众号推送




 
 

体验APP

下载Android

下载iOS

关注我们

加入智慧猫

产品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