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病云药箱方案——药店慢病管理的全新模式!

时间: 2018-01-23 09:32     作者: 智慧猫

目前中国有空巢老人近9000万,失能老人3000万。在4—2—1家庭模式下,2.2亿老年人口,缺少就近和及时的家庭关爱。

随着人口快速增长及老龄化加剧,慢性病和生活方式导致的疾病数量也在逐渐上升,消费者越来越重视主动监测和管理自己以及家人的健康。在此情况下,有效地监督病人服药,对他们的身体健康恢复来说具有重要的意义,也是其子女家人的迫切需求。    

慢病云药箱作为智慧猫软件开发的健康监测领域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就是致力于为医院、连锁药店、养老机构以及不能长期陪伴老人的子女们提供完整的软硬件智慧照护功能,帮助管理病人服药情况。

慢病云药箱方案为药店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病人管理平台,当病人忘记服药时,病人家中的主机会语音提示病人“服药时间已到”,药店管理人员也能人工远程提醒病人服药;当病人的慢病云药箱中药品存量不足时,管理人员能提醒病人及时添购药物,促进药品的流通。

通过慢病云药箱远程管理系统,各个地区的病人开箱服药情况传送到医院、药店及养老机构。通过这种方式,医护和管理人员能主动管理病人,跟进病人的服药情况,并能提醒病人按时服药,及时买药。 

这种做法将成为智慧城市建设在医院诊疗、社区养老的重要尝试和探索,为每一个家庭及消费者提供便捷、低耗、最佳体验的动态健康管理服务,打造全新的智慧医疗健康管理平台。

 

体验APP

下载Android

下载iOS

关注我们

加入智慧猫

产品链接